「華友聯共學館活動,一起動手玩轉生活!」

我是住在華友聯秋紅谷的一位居民,最近參加了他們舉辦的手作活動,真的是太有趣了!我帶著我的小寶貝一起去,沒想到短短兩個小時,我們就把家中的紙袋變成了精美的提袋!拿在手上不僅好看,還超級耐用,就算下雨天也完全不用擔心。

除了參加活動,我還從家裡帶了一些材料,想要一起動手嘗試改造紙袋,最後我們做成了一個超級實用的面紙盒!以前那些紙袋用久了就容易破爛,現在卻成了家中的新寵兒,不僅環保,還能教導孩子們珍惜資源,發揮創意。

「華友聯共學館活動,一起動手玩轉生活!」

自從我們搬進華友聯秋紅谷後,透過華友聯的家庭App預約各種活動變成了我們每個週末的例行公事。孩子們迫不及待地問著:「今天要參加什麼活動呀?」這些活動真的讓我們全家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,也增進了家人之間的感情。

上次,我們一家參加了華友聯舉辦的家族活動,是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包場舉辦的,還有知名主持人郭彥均現場炒熱氣氛!活動內容非常豐富,有舞蹈表演、音樂環節,還有抽獎活動。我們抽中了華友聯送的大傘,太實用了!鄰居抽到了心型的不銹鋼冰塊,看來大家都滿意!

除了這些活動,華友聯還提供了許多便利的服務,比如家族活動、共學館活動,還有華友聯品牌書中有介紹各種好玩的景點。我們還可以通過家庭App預約歲末補漆服務,讓家中的牆壁在新年之前煥然一新,真的是貼心至極!

最近還有一個新的活動,叫做「熱血阿傑 ─ 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」,聽說現場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各種昆蟲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報名了,準備帶著孩子一起來度過刺激冒險的一天!

在華友聯,我們不僅找到了豐富多彩的生活,還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到溫馨與幸福的社區。我期待著未來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和回憶!

「華友聯共學館活動,一起動手玩轉生活!」

「華友聯共學館活動,一起動手玩轉生活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3at 的頭像
    w86f3at

    葉怡群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3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